【这是一个关于没有春天的冬天的地方的感慨……
然而并不是……】

北方的春天都是在大风、时不时降临的雪花和不同厚度的衣服中度过的,这里每年的春天都是突然来临的,没有任何的过度,没有任何的预告,仿佛一夜之间便退去厚重的棉服,迎来散落的柳絮。

当前一天我还在为可能是今年的最后一场雪而欢呼,

第二天某人就可能因为随风飘散的柳絮而掩面躲避,

冬日里躲避阳光的照射,春日里躲避飞散的柳絮,

不论是哪一个,都不能和你一同感受,虽然有些不甘心

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你在大雪飞扬中漫无目的的散步

在接近黄昏时与你在遮挡住阳光下的凉亭下喝着茶,探讨着最近阅读的书籍。

想与你讨论最近谁又翻唱的歌,谁的作品又被翻拍

想在放学后的路上给你轻哼着有些跑调的歌曲,

想同你分享我的心情,同你分享我的生活趣事,

想同你做许多事

虽然你经常说着嫌弃我,为什么会认识我这样的疯子

但是却还是愿意同我聊天,与我分享那些你经历的趣事

希望能和你相处的时间再长一点

希望同你每天讨论生活中细微的小事

认识你我很开心,也很幸运( ´▽` )


这是我很久之前写的随笔

并不想刻意让你看到

因为你一定会感到害羞(ꈍᴗꈍ)

所以拖到现在发

就算你看不到也没关系

我只知道认识你真的很幸运´◡`

评论
热度(2)